全职大法好,喻队一生推。
更文并没有保证!

TFBOYS亲妈粉,会偶尔掉落?重度洁癖无入。

#给儿子们的48封情书#

第一封:给你们一个拥抱

To:三猴
你们好 我是炸毛姐姐。从今天开始,姐姐要给你们写情书。
姐姐16,小凯同届,但大了小凯将近一岁。虽然有些牵强,但姐姐喜欢这个称呼。
姐姐,永远是可爱温柔会拥抱我的样子,就像我总是想拥抱你们。
姐姐喜欢拥抱。
拥抱是太阳味的。有印象吗,站在阳光下的感觉。明亮的甜橙味绕过脖颈,把你围在温暖中。一瞬间不想动了,就这样静静的,光线温柔的看着你,你心中响起一句话:
“就这样吧。”
姐姐一直认为,拥抱是世间最美的人。我总是眷恋冬日的被窝,它很像拥抱,在无数个个严寒里裹住一片温暖,轻易撑起整个抵御严寒的勇气。
妈妈是最常拥抱姐姐的人。姐姐现在在德国交流,比起国内学习要更辛苦。偶尔从深奥又没有尽头的文章中抬起头,会想起妈妈的双臂,想起那个就算全世界都变得陌生都冷眼相待,也会奔向我的温度。
但世间不可能有第二个人如妈妈一般。儿子啊,你们要记住,永远在你们身后的只有你们的父母。而父母,总是渐行渐远,当你发现时,已经拉不住彼此。
所以,人总是很累。
但姐姐希望你们能成为温暖的人。
拥抱不难,只是我们太急,总是再拼命向前冲时,忘记了停下来温暖身边的人。
不仅是每天离开家门前抱抱爸爸妈妈,也可以在焦头烂额的解题时对帮忙的同学说声谢谢,在放学路上和接你们回家的司机聊聊天,这些都是一种拥抱。
当然,请经常拥抱你的同伴。姐姐最大的愿望之一,就是看到你们一起,快快乐乐的长大。有时看到你们很辛苦,又收到歹毒之人的恐吓诽谤,总想给你们一个超级大的熊抱,但我再心疼也够不着啊。所以,拜托你们帮我,在忽明忽暗是世界里,紧紧拥抱彼此。
那时的温度,足以点亮九千公里外大陆彼岸的姐姐的心。

愿你们彼此永远真挚的 炸毛姐姐
2015年3月6日 于德国小镇 Gemmrigheim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Andrea的小炸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